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1年度“主题党日”活动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我校2011年度“主题党日”活动项目已进入结项阶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项目活动方面。结项审查将针对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创新活动形式、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的情况进行,并检查“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参与度、支部参与度情况。

2. 项目研究方面。请各单位按申报时的要求,提交重点项目、一般项目的党建研究论文的原件一份、复印件三份。

3.请各单位做好“主题党日”活动结项工作。将结项审批表及相关项目活动支撑材料电子版发送至zuzhibu@uibe.edu.cn,纸质版盖章后一式三份于313日(周二)下午四点前交至行政楼251室。联系方式:3521

4.2012年度“主题党日”活动项目申报即将开始,欢迎各基层单位积极踊跃参加,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扩大党员群众参与度。

 

附件12011年度“主题党日”活动项目立项名单

附件2: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主题党日”活动项目结项审批表

 

                                   党委组织部

                                   2012年2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