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党员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精神,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人民出版社、共产党员网联合举办的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于2012121日开始,2013331日学习答题结束(网址:http://www.12371.cn/special/zsjs/js/index.shtml)。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把参加竞赛活动纳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的总体部署中,严密组织,深入发动,在全体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的热潮。请各单位在42日下午400前将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基层党支部数和党员人数(包括多少个党支部和多少党员开展了学习活动,多少个党支部和多少党员参加了十八大知识竞赛、党章知识竞赛)报送至组织部,在参赛过程中好的做法、阶段性成效请及时报送(电子邮箱:zuzhibu@uibe.edu.cn)。

联系电话:2152

 

竞赛活动操作步骤:

登录共产党员网http://www.12371.cn,点击进入“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有奖知识竞赛”,点击“立即注册”阅读“注册用户须知”并点击“同意”再填写资料完成用户注册,登录账户,点击“十八大报告知识竞赛答题”或“十八大党章知识竞赛答题”答题。

党委组织部

201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