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登录干部考核系统测评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关于中层领导班子及中层领导干部2013年考核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122327日开通网上民主测评系统进行测评,请各单位组织好本单位教职工登录系统。

     登陆方法为点击学校主页(www.uibe.edu.cn)右下角 图标即可链接。

     登录测评系统后,请认真填写系统功能中的“人员总评”和“班子总评”两个板块。

     测评系统登录名为员工工资号,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以人力资源处登记为准,若用18位身份证后六位不能登录,请用原15位身份证后六位登录,15位身份证后六位算法是,去掉18位身份证的最后一位,再倒推六位即可)或默认密码“123456”。若不能登录,请致电3521或发emailganbu@126.com,我们会及时回复。首次登录系统将提示更改密码,请您登录后,及时更改自己的密码,以保证帐号安全。

测评系统关闭时间为1227日下午400,在系统关闭之前均可修改测评内容,测评选项可以修改和覆盖,系统以最后一次选择测评内容为准。

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好本单位测评工作,谢谢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测评。

党委组织部

2013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