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3年度“主题党日”活动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我校2013年度“主题党日”活动项目已进入结项阶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项目活动方面。“主题党日”活动要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鼓励扩大党员群众参与,积极为开展活动创造条件,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取得实效。

2.项目结项要求。分党委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人数必须85%以上,党总支参加活动的党员人数必须在90%以上,直属党支部参加活动的党员人数必须95%以上。评审工作小组将针对“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党员群众参与情况、活动亮点、活动效果等方面进行。

3.请各单位做好“主题党日”活动结项工作。将结项审批表及相关项目活动支撑材料电子版发送至zuzhibu@uibe.edu.cn,纸质版盖章后一式三份于1227日(周五)前交至行政楼247室。

联系人:蔡老师,电话:2152

 

 

附件12013年度“主题党日”活动项目立项名单

附件2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主题党日”活动项目结项审批表

                                   党委组织部

                                   201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