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反邪教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反邪教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京组通[2011]63号》及市委教育工委相关要求,为落实好相关工作,现将我校开展反邪教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充分认识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面临形势的严峻性,充分认识开展反邪教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性,围绕和谐校园建设,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狠抓工作落实,通过开展反邪教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推动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不断深入,确保校园平安。

2.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以党支部为单位认真组织开展好反邪教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以观看《毒瘤――邪教透视》专题片和《识别和防范冒用宗教名义邪教宣传提纲》为主,达到使广大师生党员认清邪教本质、增强反邪教意识、自觉防范邪教危害的目的。要妥善保管学习资料,不得在互联网上刊载。

3.积极组织讨论,做到“党组织全覆盖、党员全参与”,及时总结推广好的做法和经验。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开展反邪教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有关情况的书面材料及统计表,在927日前报至行政楼251,同时将电子版(标题请注明“xx单位+反邪教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情况”)发送到zuzhibu@uibe.edu.cn。相关学习资料于922日下午16:30前到行政楼251领取。联系方式:3521

 

附件:开展反邪教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统计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