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1年度“主题党日”活动项目进度检查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关于2011年度“主题党日”活动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要求,党委组织部将对已立项的“主题党日”活动项目进行检查,鉴定理论研究进度和活动开展情况,根据检查情况分析已立项“主题党日”活动项目的质量,督促“主题党日”活动项目顺利进行。

2011年度“主题党日”活动项目检查将围绕以下内容进行:

1、“主题党日”活动项目总体进展情况、理论联系实际情况、活动开展情况。

2、“主题党日”活动项目论文发表情况(已发表论文的提交复印件,未发表的提交预计发表时间)、研究进展情况、参与成员。

32011年“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以来的成效,下一步工作计划。

42011年度“主题党日”活动预计结项时间。

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主题党日”活动项目中期检查表纸质版一式三份盖章后于20111010日下午300前提交组织部(行政楼251),电子版发送至zuzhibu@uibe.edu.cn。联系方式:3521

附件1:2011年度“主题党日”活动立项名单

附件2: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主题党日”活动项目进度检查表

 

党委组织部

2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