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1年北京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状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教育部的要求,请各单位做好2011年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状况统计工作。

因临近“十一”,为避免耽误各单位节日休息时间,请各单位务必于923日(周五)下午1600前将两张统计表(附件2),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到msnow122@126.com(邮件名写清“xx单位+基层党组织统计”)。 同时,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交到行政楼244

统计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1、要仔细研读所提供的统计指标说明(附件1)和统计表(附件2)中的说明栏,保证统计数据准确性,所报数据要严格核实、前后一致。

2、统计表(附件2)中有2个表单,分别为教师党员结构统计表和学生党员结构统计表,没有学生的单位只填写第一个表单,有学生的单位2个表单都要填写。

3、指标为“0”的,请填写“0”,不要空白不填,以免统计时有所遗漏。

党委组织部

201192

附件1:关于统计指标的说明.doc

附件2:2010年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状况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