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关于教育部第七批援疆干部选派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有关精神,根据教育部关于第七批援疆干部选派工作协调会要求,2011年我校将继续选派援疆干部和人才到新疆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校承担的教育部第七批援疆干部和人才选派任务

根据教育部人事司关于教育部第七批援疆干部和人才选派工作安排,我校计划选派1-2名教师到新疆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任教,职务为教师,职数1名,服务期3年。

二、援疆干部和人才人选条件和选派要求

援疆干部和人才人选总的条件和要求是:政治素质好,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和实践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决执行党的民族和宗教政策,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较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创新意识较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作风扎实,不怕吃苦,甘于奉献;身体健康。

选派人员具体条件:1.经济学类专业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2.硕士以上文化程度;3.年龄一般在55岁以下。

三、选派工作主要安排

教育部第七批援疆干部将于8月份进疆,之前将由教育部统一培训,集中送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援疆干部和人才的有关管理规定根据《对口支援新疆干部和人才管理办法》(组通字[2011]6号)执行。

援疆干部和人才的有关待遇根据《教育部关于第七批援疆干部待遇问题的通知》(教人司[2011]160号)执行。

 联系人:王老师,3521。

 

党委组织部

201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