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1届毕业生党员转移组织关系工作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我校毕业生离校工作即将开始,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是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党员接转组织关系工作的精神及我校最新修订的《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党员管理与监督细则》(外经贸学党发[2011]21号),201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在离校前均随本人迁出,学校不予留存。已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到所去单位党组织;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到父母工作单位、父母居住地或本人居住地所在党组织。

2. 各单位指派专人填写好《2011届毕业生党员转移组织关系登记表》(见附件1),登记表必须涵盖全体毕业生党员,分成两部分内容:1)党组织关系转出学校的;2)在本校继续读研的。 6月15将填好的登记表发到组织部邮箱(zuzhibu@uibe.edu.cn

在填写组织关系抬头时请注意:转往外地的毕业生党员,接收党组织关系的必须是地市级单位的党组织;转往北京单位的要注明此单位隶属北京市还是中央直属的。

3.6月下旬组织部将开具好的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统一发到各学院,请学院将介绍信连同《致2011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见附件2)发放到每一位毕业生党员手中,学生签字确认后,将确认好的名单,加盖组织公章,630之前送至党委组织部(行政楼242)。

4.请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确保党员信息准确,按时上报材料;在学生离校前夕对毕业生党员进行党组织关系转移的教育和培训,针对一些容易被疏忽的环节重点提醒。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64495161 

附件1:2011届毕业生党员转移组织关系登记表

附件2: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附件3: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党员管理与监督细则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党委组织部

                                 2011年5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