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在学生和教职工中发展党员工作,根据2011年党校培训计划安排,将举办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未参加过校级党校正式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

二、培训目的

通过党校培训学习,使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目标、任务和要求的理解,正确认识党员标准、入党条件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信心,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三、培训内容

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理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纲领以及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了解入党程序和要求。

四、培训方式

1.采取网上学习方式,按照要求完成网上课程的学习。

2.入党积极分子要通过网上课程学习和测试,成绩合格者方有资格参加党校组织的统一结业考试,成绩合格者准予结业,颁发党校结业证书。

五、报名资格及报名时间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做好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的资格审查(应参加过学院初级党校培训),推荐名额不限。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务必于510日(周二)前,将本单位参加培训人员填写报名表,经盖章后上报学校党校办公室(行政楼251办公室),同时报电子版一份(zuzhibu@uibe.edu.cn)。

六、相关要求

1.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是其发展入党的前提条件,培训期间的表现要作为组织发展的参考依据。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做好本单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组织工作。

2.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有专人负责,管理、协调、指导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网上课程学习。

联系电话:3521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校

2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