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我校党组统联合支部与博士生党支部共建结对 携手砥砺前行

我校党组统联合支部与博士生党支部共建结对 携手砥砺前行

来源:校新闻网党委办公室供稿2019年7月15日上午,校为进一步围绕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贴近学生培养与教育工作实际,发挥不同党支部之间的优势,创新党建工作的载体,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2019年628日上午,我校党办组织统战联合党支部与金融学院2018级博士生党支部在行政楼222会议室召开共建座谈会,双方党支部党员同志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双方对各自的支部情况及与会代表进行了介绍,就支部共建相关工作的计划、方案开展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初步决定于2019年秋季学期开始,双方支部将共同围绕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开展一系列支部共建活动。随后,双方支部与会代表对“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5月31日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指出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3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展开深入学习,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2018级博士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也对博士生党支部工作及日常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发言。座谈会在双方支部间积极友好的交流氛围中圆满结束。

    

双方将以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推动党组织在制度建设规范化、阵地建设标准化等方面共建共享、共同提升,有效整合党建资源,做好支部结对共建,携手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