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英语学院召开新领导班子任命大会

 

英语学院召开新领导班子任命大会

 

来源:校新闻网,英语学院供稿2018年5月10日下午1:30,英语学院在诚信楼1412会议室召开新领导班子任命大会。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赵忠秀、组织部部长黄捷、英语学院党委书记刘金兰、副院长俞利军、副书记徐文兵、教工党总支书记陈香兰、副院长孙亚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组织部黄捷部长首先宣布了校党委对于英语学院新领导班子的任命:由副校长赵忠秀同志兼任英语学院院长;刘金兰同志任英语学院党委书记。

 

赵忠秀副校长表示服从校党委的安排,认为兼任英语学院院长是很大的挑战,但自己充满信心;新的领导班子应带好头,紧紧依靠全院教职工扎实工作,不负重托,抓好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刘金兰书记特别感谢了学校的培养与信任,表示很高兴加入英语学院大家庭,指出英语在学校国际化办学中的重要作用,自己愿意为英语学院的发展尽职尽责。

 

 

 

 

英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文兵、副院长俞利军、教工党总支书记陈香兰、孙亚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任命决定,将全力配合两位新领导开展各项工作,使英语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蒋庆哲书记总结讲话。蒋庆哲书记肯定了学院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张翠萍同志及其他班子成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此次任命是校党委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通盘考虑后做出的慎重决定,赵忠秀副校长对学校工作熟悉、行政经验丰富,刘金兰书记党建工作经验丰富、责任心强。蒋庆哲向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团结和谐,保持学院工作稳定;二是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三是要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蒋庆哲对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希望:一是看清挑战,把握机遇;二是涵养大格局,构建团结和谐的学院生态;三是正确处理个人利益和学院整体利益、短期利益和长远利益的关系;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踏实工作,汇聚正能量,推进学院事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