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外语学院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报告会

 

外语学院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报告会

 

来源:校新闻网2017年12月28日,我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小锋莅临外语学院作“中国模式与中国道路”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外语学院党政班子、师生党员9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田文泉主持。

 

张小锋部长结合丰富的案例以及个人学习体会,为大家解读了中国模式和中国道路的优越性。他指出,十九大报告总结了我国经济建设、科技发展、思想文化建设等多方面的成就,这些成就表明,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模式和中国道路的优越性得到了全面地彰显。张小锋部长表示,中国模式和中国道路的优势还体现在“四个自信”上。他以文化自信为重点,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中国文化自信正在走向世界,中国文化在世界舞台上正焕发着勃勃生机。张小锋部长还对十九大的新提法和新举措进行了全面解读,他认为,十九大新提法和新举措进将和中国未来的发展密切相关,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该切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其落到实处,融入到日常工作与学习中。他希望各位党员继续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懂弄通、真信真用。张小锋部长的报告,使广大党员对中国模式和中国道路更加自信。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田文泉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十九大召开以来,外语学院开展了学习座谈、主题征文、知识竞赛、网上专栏等一系列专题活动,这些活动都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