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外语学院分党委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12年3月8日上午,外语学院分党委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刘金兰书记主持会议,全体支部书记参会。

    刘书记首先传达了王玲书记在我校2012年党建重点工作动员部署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支部书记认真学习我校2012年上半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要点,按照学校的统一计划和安排,结合各支部特点,做好支部工作。

    接下来,刘书记布置了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她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全员参与,严格按照学校整体工作的时间进度,确保党代表推荐提名工作有序进行。

    随后,刘书记向大家通报了北京市教工委即将对我校进行党建评估的消息,她要求各支部积极配合校党委和分党委开展相关活动,发动全体党员参与,凝练支部精神,及时总结材料,以“党建评估”和“基层组织建设年”为契机,发挥基层党支部的组织优势,调动基层党员的参与积极性,按照“抓落实、全覆盖、求实效、受欢迎”的工作要求,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外,刘书记还对“贸大精神大讨论”、安全稳定工作、我校试行三学期制度、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管理党费收支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后,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续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支部工作科学化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