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迎接党建评估工作动员会暨党建工作汇报会

 

20121018,外语学院召开迎接党建评估工作动员会暨党建工作汇报会,分党委书记刘金兰、院长杨言洪、副书记田文泉出席会议,分党委委员、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田文泉副书记主持。

 首先,刘金兰书记传达了学校迎接党建评估基本标准检查工作汇报会的有关精神,重点解读了王玲书记所做的《我校近五年来党建政治思想工作总结》,强调了党建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介绍了此次党建评估工作的相关背景和准备工作,指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介绍了外语学院为迎接党建评估检查工作所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通过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为实现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目标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全面展示了外语学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五年来在党建方面所做的工作。

 接下来,杨言洪院长做了动员讲话。杨院长着重指出,党建工作是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光荣的义务,与每一名党员息息相关,迎接党建评估对于加强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都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可以为实现学校和学院新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面对即将到来的上级检查,杨院长对大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重视评估、积极参与评建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迎接上级检查和评估,将学院的成绩完整地汇报给上级党组织;二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勤奋学习,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外语学院分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党建评估工作,从年初便开始动员准备,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力争为学校党建评估做出贡献,为学校学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