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公管学院举办"喜迎十八大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

 

喜迎十八大  颂歌献给党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红歌颂”歌咏比赛

(公共管理学院供稿)近日,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在教职工活动中心(西家属区)举办了以“喜迎十八大,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歌咏比赛。学院教职工载歌载舞,尽情抒发爱党爱国爱校、献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炽热情怀,以及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

本次歌咏比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不断培养教职工爱岗敬业、奉献教育,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比赛开始报名后,老师们积极参与,纷纷踊跃报名,全院共有十几名教师参加本次歌咏比赛。歌咏比赛在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老师们演唱了《爱我中华》、《迎风飘扬的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好日子》、《党啊,亲爱的妈妈》、《大地飞歌》、《北京金山上》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几位老师也随着《北京金山上》的歌声起舞,深深感染了全场观众,掌声经久不息。本次歌咏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雷动,高亢的歌声、欢腾的节奏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教师,不仅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奋进、阔步前进的精神风貌,更彰显了老师们要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共建美好教育事业的征程中开拓进取的决心。

 

 

学院分党委在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喜庆时刻举办本次歌咏比赛,不仅使全体教职工受到了一次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的教育,丰富了老师们的文娱生活,更是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信心和干劲,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智慧力量,不断开拓创新,勇往直前,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