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保险学院执行院长任命会举行

 

(来源:校新闻网,保险学院供稿)2013117下午3:30,保险学院在博学楼8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张新民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黄捷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孙健同志担任保险学院执行院长的任职决定,并通报了保险学院执行院长产生的过程和程序。

孙健院长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党政领导的信任,感谢组织部门的辛勤工作,特别感谢全院教职工的支持。孙健说从3月份任分党委书记、副院长并主持学院工作以来,与全体教职工一起积极奋斗,努力工作,实现了保险学院稳步前行的承诺,取得了重要成绩。一是国际化办学获得重大突破。世界上含金量最重的“英国精算师”协会,首次批准认可保险学院两门课程,这是中国第一家获得课程认证资格的学校,预计明年可以获批8们课程。学生国际交流成绩斐然。今年学院有27个学生出国深造,其中大部分同学获得世界顶级学校如牛津大学、英国剑桥大学、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录取书。二是学科建设质量和学生培养得到社会高度认可。今年年底学院将于人社部合作共同出版《中国医疗保障白皮书》,这是对我们学科建设的肯定和积极鼓励;学院首次接收外院跨院系转专业的学生5人,实现了历史上的零突破。

孙健表示,学院今后发展困难会很多,自己也深感责任重大。保险学院近年取得了很大成绩,是前任领导班子与全体教职工共同奋斗的结果。今后将一如既往,绝不辜负学校和全体教师们的期望,积极为保险学院更美好明天奋斗。

张新民副校长全程参加了会议并做出重要讲话。张新民向孙健表示祝贺,并指出保险学院是一个年轻、富有朝气的学院,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学院,尤其是国际化工程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果。保险学院以自己独有的发展成就,向全校证明了它的价值。

张新民副校长表示积极支持和关注保险学院的发展,对学院发展寄于希望同时也充满了信心,相信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领导下,会凝聚更多的优秀人才,继续开创保险学院发展壮大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