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防范“四种危险”,增强责任意识――外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期末民主生活会

防范“四种危险”,增强责任意识 ――外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期末民主生活会           7月13日,外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期末民主生活会。           会前,刘金兰书记带领学院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今年七.一建党9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尤其重点强调了如何面对和防范总书记提出的党内目前存在的“四种危险”,即:“精神懈怠的危险,能力不足的危险,脱离群众的危险,消极腐败的危险”。           杨言洪院长对学院的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院领导半年来的工作给与肯定,同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与大家交换了意见,对今后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要求。           之后,大家认真总结了本学期各自分管的工作,并就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如何改进工作的思路。与会学院领导表示,在我校60周年校庆之际,在纪念建党90周年之际,作为一名党员,尤其是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务必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从总书记强调的“四种危险”中有所触动,受到启发,得到警示,从而更加重视自身党性修养和能力的提高,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自觉地为党的教育事业尽职尽责,为校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