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学工部党支部结合“创先争优”活动 多举措加强党建工作

 

(新闻网讯 学工部供稿)学工部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校“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和学生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加强了党建工作。

试行本科生班主任红色助理制度。学工部在全校试行本科生班主任制度工作中,对各学院进行了充分调研,制定了《本科生班主任红色助手工作条例(试行)》,并首先在经贸、英语和金融学院试行,为每个班主任配备学生党员助手。

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工部党支部注重理论研究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积极参加学校“主题党日”活动。在2010年“主题党日”活动中,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以《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学生共成长》荣获2010年“主题党日”活动管理服务类一等奖。以《本科生班主任“红色助手”制度研究》为主题成功申报2011年度“主题党日”活动的重点项目。

抓紧做好预备党员的转正准备工作。去年4月,学工部党支部发展邵延方、周蓓等教师加入党组织。近期,学工部正在抓紧做好转正相关材料的准备,计划按期转正。